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将于20日召开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1-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萌)昨(13)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六次常委会议于本月20日召开。本次常委会将对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李京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第六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等。本次常委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张锦明强调,抓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本次常委会议旨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全市政协系统更加深入理解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市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议发言材料和会务工作,认真组织,引导各位常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会议。

新闻推荐

绵阳市百余家企业人士“充电”学写作

本报讯(王波记者袁媛杨仁平)11月12日,科创区举行“解决企业难题提升企业形象”系列培训讲座,帮助企业人员提升语言文字水平、编辑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整体文化素质,切实打造高素质团队。来自绵阳市上...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将于20日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