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带动更多志愿者加入 绵阳师范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智群记者郑金容)绵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近日在市图书馆挂牌成立,市图书馆馆长与绵阳师范学院负责人签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

近年来,市图书馆先后利用各种假期与市内各大中小学、大专院校进行合作,让更多学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合理利用图书馆。志愿者通过对读者进行借阅引导、图书整理上架、现场服务等方式,让广大读者更深入地走近了解图书馆。

据了解,今年以来,绵阳师范学院一直与市图书馆保持志愿服务合作,共有100余人次参加市图书馆文明引导、借阅咨询、图书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将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群体,在感受书香魅力的同时,为更多市民阅读提供公益服务。目前市图书馆在文明办总注册志愿者达225人。

新闻推荐

绵阳环保世纪行聚焦环保督察整改热点 让天更蓝地更绿环境更优美

2017绵阳环保世纪行采风活动日前全面结束。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扎扎实实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向前迈进,加快实现绵...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带动更多志愿者加入 绵阳师范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