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菠萝侠大战萝卜怪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12 08:28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早上,我正想着吃什么好,我还是决定吃个菠萝再说。我走进厨房提起菜刀正准备切菠萝,突然菠萝动了,我搓搓眼睛,动了是动了,它竟然真的动了,太不可思议了。它飞起来了,这个菠萝有鼻子有眼睛,还有嘴巴、脚和手,只是小了一点。它开口说话了“我是个菠萝,我叫小小,我们菠萝的领地被萝卜怪大怀蛋占领了,我逃出来是为了寻找我们的救世主---菠萝侠,而你就是”。“什么,我是菠萝侠?我有那么厉害我怎么不知道,”我惊讶的说道。小小着急而肯定地说“快去救救我们吧!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好吧!既然你这么相信我,那我们快走吧!”我话音刚落,小小就变成一个大菠萝,让我骑着他,不一会儿就到了。

这是一座很大的城堡。城堡挂着破烂不堪的木板,上面写着三个字---菠萝国。看城门的两个胡萝卜见我们走过来就恶狠狠地问“你们是干什么的,到我们萝卜王国来是不想活了吧!看我不抓住你们。”说完就见胡萝卜的叉子向我们袭来,我双手反抓住叉子,把叉子掰断,一脚把萝卜怪踢出去十米远,只见另一个胡萝卜吓得腿脚哆嗦。我说:“把你们萝卜怪叫出来,擒贼先擒王。”很快,萝卜怪出来了。我向他扑去,只见他一掌将我打倒在地上,我刚要站起来又被他打趴下,我不能这样被他打倒啊,小小他们还等着我呢!我将所有的力量汇聚前方,双手用力推,将这股力量全推出去,不偏不倚正好打在萝卜怪身上,顿时萝卜怪灰飞烟灭小胡萝卜们吓得四处逃窜。

看着,小小和他的菠萝兄弟姐妹们回到了菠萝王国。我开心的笑了,我真的是菠萝侠真的拯救了他们。菠萝侠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吗……

绵阳高新区永顺路小学六·一班李莉娜指导老师谯一萍

新闻推荐

安全生产形势向好1-11月全市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本报讯(记者谢艳)昨(11)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1-11月,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99起,死亡95人,受伤93人(高速公路事故12起,死亡13人,受伤9人),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6.1%、19.5%、35%。...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菠萝侠大战萝卜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