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除夕到初四 绵阳人花1616万看电影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2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登军)过年看电影,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节日消费选择。记者20日下午从绵阳市电影协会了解到,从除夕到正月初四的5天时间里,有35.39万人次走进影院消费,贡献电影票房1616.5万元。

根据绵阳市电影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除夕当天,全市有6066人走进影院看电影“跨年”,贡献电影票房17.8万元。正月初一,全市电影票房呈现爆发式增长,达到478.5万元。此后几天,观影人数和票房逐步下滑,其中初二的票房收入411.5万元,初三373.7万元,初四334万元。从除夕到初四,全市的观影人数超过35.39万人次,电影票房收入1616.5万元。

正月初五(20日)的票房截至到记者发稿时还无法统计,绵阳市电影协会会长王征认为,从当天的票房走势可以预测,初五的电影票房应该在300万元以上。而初六是春节大假的最后一天,综合往年的电影市场趋势分析,初六的电影票房也会维持在300万以上。这就是说,从除夕到初六,绵阳全市的城市电影票房将会超过2200万元,但准确数据要等到正月初七才能揭晓。

最近几年,随着电影市场布局的日趋密集,差异化竞争形成的特色优势,从而吸引了更多的市民走进影院。但值得注意的是,除夕的17.8万元票房与春节期间的每天几百万元的票房差异,形成明显的潮汐现象。王征认为,这种潮汐现象对影院的管理模式将带来深刻的影响。

另据了解,狗年春节期间,国内电影票房“旺旺旺”。根据猫眼实时票房初步统计,初一至初三国内电影票房累计约32亿元,远超去年同期,刷新了中国电影市场的新纪录。

新闻推荐

查漏补缺 堵塞漏洞绵阳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日前,绵阳市各级农业部门开展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农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检查采取实地检查的方...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到初四 绵阳人花1616万看电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