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乘客晕倒 公交司机改线送医急救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2-22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勇记者田明霞)昨(21)日下午,市公交97路车行至游仙镇路段时,车内一乘客忽然晕倒,车辆转道驶入附近的游仙区中医院急救。目前病人已恢复意识,生命体征平稳。

当天下午4点50分许,市公交97路3040号车行至游仙镇路段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乘客此起彼伏的呼声:“有人晕倒了!”售票员张素君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驾驶员吴飞报告。吴师傅赶紧停车查看,发现该女士脸色苍白,直冒冷汗。吴师傅大声地对全车乘客说:“这位乘客生命有危险,得马上掉头送医院!”车内乘客均表示救人要紧,售票员拨打110报警,吴师傅立即将病人送往就近的游仙区中医院急救,为病人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新闻推荐

两代人眼里不一样的团年饭

春节,是一场盛大的宴会。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家人们如约而至相聚在一起。吃团年饭,则是宴会的中心,是最温暖的仪式,也是亲人之间最温情的时刻。其实,关于吃团年饭,除了领略家人娴熟的厨艺外,更多的...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节我在岗2018-02-21 07:15
评论:(乘客晕倒 公交司机改线送医急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