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召开“地沟油”治理工作推进会 健全追溯体系 严打违法犯罪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4-19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鸿飞记者任明勇)绵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召开“地沟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地沟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地沟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介绍,“地沟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市食药监局共检查肉类加工企业、食用油生产企业1497家;市农业局关停屠宰场点237家,审核合格已经发证69家;市检察机关办理涉及“地沟油”建议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3件;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的“绵阳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PPP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3000余万元,预计9月可试运行。

会议认为,各地各部门在开展“地沟油”专项治理工作中,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宣传到位、执法严格、成效明显。会议指出,“地沟油”治理工作还存在利益驱动使“地沟油”屡禁不止,餐厨垃圾的资源化处理亟待完善等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排查力度、健全追溯体系、强化法制宣传、严打违法犯罪,着力建立“地沟油”治理长效机制,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新闻推荐

2018年绵阳中考招生政策变化解读

昨(16)日,绵阳市召开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暨初2016级生物、地理学业考试工作会,会议安排部署了绵阳市2018年中考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中考招生政策变化作了专题解读。会后,本报就绵阳市2018年中考政策,采访...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召开“地沟油”治理工作推进会 健全追溯体系 严打违法犯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