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涪城区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举行颁奖晚会 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艺术花朵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5-17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晚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王望文/图)昨(16日)晚,涪城区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落下帷幕并举行颁奖典礼,集中展示绵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现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共计百余个器乐、声乐、戏剧、朗诵、舞蹈等节目参加了比赛。

颁奖晚会上,成绵路小学学生表演的舞蹈《嘎热恰丽》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了解,该舞蹈本着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着力点,选取白马藏族富有特色的民族元素为题材进行创作,音乐原创、舞蹈原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完美呈现。经过激烈角逐,在本届艺术节41个舞蹈类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让更多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艺术花朵。在前期学校评选过程中,各学校评选出261个优秀作品,35名优秀指导老师和17个优秀单位。

新闻推荐

夏季饮食、生活习惯不健康 当心胃肠道疾病找上你 美年大健康:智能胶囊胃镜可早期准确诊断胃肠道疾病

夏天的脚步渐近,天气愈发燥热起来,怎么办?没关系,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加啤酒解决不了的,不然的话再加一个冰激凌。然而,许多人...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涪城区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举行颁奖晚会 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艺术花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