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科学矫正近视 关注孩子眼健康 游仙区慈济实验学校举办“爱眼”公益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认真聆听公益讲座

本报讯(吴芳文/图)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近日,绵阳市万江眼科医院吴子镜院长一行到游仙区慈济实验学校举办“爱眼”公益活动,吴院长为孩子们作了《科学矫正近视,关注孩子眼健康》的讲座。

吴院长结合图片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解了眼睛的解剖结构,分析了近视的产生及主要影响和危害,提示了近视戴镜的一些误区,告诫大家近视只可预防,不可根治,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科学矫正近视。在讲座结束之际,吴院长还教了大家“爱眼口诀”,希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通过“爱眼日”公益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一定会树立“像爱惜生命一样爱惜眼睛”的健康新观念,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新闻推荐

节日市场火爆 绵阳市端午假期实现销售额逾11亿元

本报讯(鲜明芬记者谢艳)昨(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端午小长假,绵阳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促销活动丰富,又逢父亲节、“6·18”...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学矫正近视 关注孩子眼健康 游仙区慈济实验学校举办“爱眼”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