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小学生成为世界杯超级球童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陈骁涵在比赛现场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作为超级球童,亲临世界杯足球赛比赛现场,这是多少足球小子的梦想!昨(18日)晚8点,世界杯韩国VS瑞典,队伍最前面拿足球进场的球童,就是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4·2班学生陈骁涵,是世界杯踏进比赛主场地的首位中国球童。

今年3月,陈骁涵参加了某汽车品牌在全国的世界杯超级球童招募。经过层层筛选,英语优秀、懂足球、会踢球、勤奋好学的陈骁涵幸运地成为了世界杯超级球童,于6月16日抵达俄罗斯“出征”世界杯,并于昨晚8点作为世界杯韩国VS瑞典的球童亮相赛场。

陈骁涵出生于2008年,今年刚好10岁。他的父亲一直很喜欢足球运动,受此影响,他也爱上了踢足球,在6岁时跟随专业教练学习踢足球。后来加入学校足球队,只要一有空闲时间,陈骁涵便在球场上奔跑、练习。父亲很支持他踢足球的业余爱好,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还多次陪他前往海外接受先进的足球培训。据他的教练介绍,陈骁涵并不是球队里技术最突出的小孩,但却是“最会用脑子踢球的”。司职中场的陈骁涵,往往能通过提前预判和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为球队赢得先机。在校队期间,陈骁涵与队员们一起屡获殊荣。

新闻推荐

加快绿化绵州 绵阳市今年已完成营造林6.13万亩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记者日前从市林业局获悉,今年以来,绵阳市以“大规模绿化绵州行动”为契机,以春季营造林为突破口,全市森林覆...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小学生成为世界杯超级球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