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干部职工心坎上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4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新友)昨(13)日,市委书记刘超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职工等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自2010年以来连续四届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今年6月4日,该大队辅警秦伟杰热心背送老大爷过马路,全国网友纷纷点赞……刘超来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桃园路岗亭,详细了解执勤交警每天工作时长和后勤保障情况。他说,面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广大交警始终坚守一线,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炎热、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文明执法,热情周到服务,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看望慰问中,刘超还与秦伟杰交谈,称赞他热情服务老百姓的举动,充分展示了绵阳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值得广大公安干警和全市人民学习。

“大家辛苦了!”刘超来到兴力达广场环卫工人保障点,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劳动保障等情况。他说,没有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就没有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他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予环卫工人更多人性化关怀。希望广大市民珍爱我们生活的环境,节约资源,杜绝浪费,从源头上减少垃圾,让城市更加清洁、更加美丽、更加文明。

一环路南段工程是“重构一环、贯通二环”的重点项目之一,王家山隧道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建筑工人正冒着酷暑加紧施工。刘超来到这里,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把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对绵阳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多多保重身体。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临近正午,烈日炎炎,南湖汽车站车水马龙、一片繁忙。“每天几班倒?能不能按时吃饭?”……刘超来到车站广场公交枢纽站点,仔细询问公交驾驶员的作息时间、车站客流等情况。得知该站点日均发车600余趟次,运送旅客约2.4万人次时,刘超说,要不断提升城市公交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千方百计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舒适。他叮嘱大家既要工作好,也要休息好。

刘超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劳动者,是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一线干部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干部职工心坎上。各用工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因地制宜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参加看望慰问。

新闻推荐

上半年绵阳市全社会投资快速增长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和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绵阳市全社会投资快速增长,房地产投资逐步回升。从房地产市场看,房地产开发投...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干部职工心坎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