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持续至11月 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4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桥臻)昨(1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日前,绵阳市举办为期2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园区、科学城经普办分管业务领导、业务骨干,市经普办相关工作组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这标志着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培训中,明确了单位清查工作安排、任务要求及时间节点,分别从依法普查知识、普查单位清查办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和互动交流,并进行上机操作。

据了解,全市单位清查工作将持续至11月,8月底前将完成部门数据收集比对、普查区划分和电子地图绘制、两员选聘与培训、普查物资准备等工作。9月5日,全市普查人员将利用PAD(手持移动终端)对全部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入户调查。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遭受破坏职能单位怠于履职 市检察院约谈四家行政单位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

本报讯(樊亚王梦霖实习记者李浩瑄)经开区松垭镇龙江水务有限公司违法建设,使水源地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并造成国有财产流失。近...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想有个院子2018-08-12 07:17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至11月 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