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建筑业特级资质实现“零突破” 中九建工集团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0-12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烨)昨(1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绵阳市中九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实现了绵阳市特级建筑业资质“零突破”。是省内继成都、泸州市之后第三个具有特级资质的地区,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数量全省第三。

近年来,绵阳市在推动建筑业超常发展,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上重点发力,通过政策扶持激励、主动指导服务、专题培训辅导、兑现奖励引领“四步走”的措施办法,大力支持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增项。

“建筑业市场环境持续优化,更加激发了企业发展的激情。”据市中九建工集团董事长谢从玉介绍,中九建工集团的战略定位为集勘察、设计、施工、研发为一体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商。“近年来,我们深知研发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门成立70余人的研发中心,拥有10项专利技术,并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此外,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绵阳市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1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26家,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36家,是省内继成都、泸州市之后第三个具有特级资质的地区,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数量全省第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数量全省第二。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绵阳市将借助‘中九建工\’晋升特级资质的成功经验,重点扶持培育几家优质建筑一级企业做好升特准备工作,为全市建筑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推荐

“敬老服务挺实在,让我们觉得很贴心”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文/图)“爷爷,再过几天就是重阳节了,我来帮您理发,您坐好。”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爱老...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建筑业特级资质实现“零突破” 中九建工集团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