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今年重阳节 给老人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0-12 12:48   https://www.yybnet.net/

重阳节即将来临,为生活匆忙和打拼的你,是否想到了该如何关心孝敬家中老人呢?其实,要真正关爱到老年人,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更合适了,老人的健康就是一家人最大的财富。

今年重阳节期间,绵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特别推出“美年送好礼,重阳‘购\’健康”关爱老年人健康的限时赠送和优惠活动,只要是5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不限名额,到店即送精美伴手礼,免费检查早期动脉硬化,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同时,在重阳节期间,美年大健康绵阳体检中心医务人员还将走进小岛花园城等社区,为社区居民展开惠民义诊义检活动。

■小东

年龄增加

老人疾病发病风险提高

据绵阳美年大健康内科副主任医师、总检医师任天彬介绍,老人随着年龄的增加,肌体脏器功能日益减退,免疫功能也随之减弱。加上有些老人有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吸烟、酗酒、熬夜、饮食不节等)。罹患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以及胃肠道疾病等的可能性明显增加。

任天彬表示,特别是“三高”的出现,极大地提高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因此代谢性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息息相关。同时,老人胃肠道消化功能减弱,加上饮食和情绪等因素,易患慢性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肿瘤等。其次,老年人由于机体免疫功能的减退,对各种肿瘤的自然免疫力减弱,加上不良生活习惯及环境因素的影响,患各种恶性肿瘤的发病几率也随之上升。

针对老人这些方面的健康体检需求,绵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在重阳节期间,特别推出“三高及心脑血管疾病体检套餐”;“消化疾病体检套餐”;“肿瘤疾病体检套餐”。

重阳佳节

三种需求套餐限时优惠

此次健康体检套餐有哪些项目,又有何优惠措施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高及心脑血管疾病体检套餐包括血压、尿液分析10项、血脂6项、心电图、血糖、血粘度、糖化血红蛋白、肾功能3项、劲动脉彩超、心脏彩超、APOE心脑血管疾病基因检测等项目,原价871元,优惠价436元。

消化系统体检套餐包括肝功能12项、上腹部彩超、大便潜血、胃泌素G-17、胃蛋白酶原、C14幽门螺旋杆菌呼气实验等项目,原价550元,优惠价276元。

肿瘤筛查套餐包括下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男)、乳腺彩超(女)、肺部CT(肺癌初筛)、P53抑癌基因检测、肿瘤标志物12项等项目,原价1070元,优惠价535元。

另外,以上套餐任选两种及以上即可赠送头部核磁一个。以上活动仅限55周岁以上人群(以预约时登记的身份信息为准)。限时优惠体检套餐售卖时间为10月16-18日,体检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健康体检

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安享晚年

都说陪伴是最好的礼物,而最佳的陪伴方式,一定是健康体检。该负责人表示,绵阳美年大健康推出此次活动,本着关爱老人身体健康,对以上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安度晚年。

绵阳美年大健康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位于绵阳的体检分院。为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绵阳美年大健康严格遵照卫生部医疗服务质量标准,实施集团集中统一采购标准,体检设备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体检区内还设有专业、齐全的医疗科室,拥有著名的医疗专家,为受检者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一对一体检服务,专业、权威、精确的体检结论和健康管理指导。

绵阳美年大健康坐落于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中段51号,已经为超过180000人提供专业体检服务,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新闻推荐

邂逅绵阳 幸遇富乐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发展纪实

巍巍富乐山,淼淼三江水。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游仙,坐落着一所育人摇篮、智慧殿堂,她用深邃的思想、丰厚的文化,成就万...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今年重阳节 给老人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