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游仙启动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0-13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畅)11日下午,游仙区朝真乡小学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整齐地在操场集合,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游仙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共青团游仙区委、游仙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师生做了关于非法集资辨识、防范知识讲座,并为师生们赠送了宣传资料,叮嘱孩子们一定要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心提防非法集资,不要上当受骗。

据悉,自绵阳市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以来,游仙区严打非法集资成效显著,地方金融风险防控有力,多起非法集资案件得到依法高效处置。但是,一些不法分子仍然在通过养老项目、种植项目、虚拟网络平台等形式进行非法集资,严重威胁群众财产安全。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意识,游仙区再出奇招,通过“小手拉大手”,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他们善于学习、善于理解、善于宣传的优势,向家人长辈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非法集资无处藏身。

下一步,游仙区将在22个乡镇38所中小学校推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社会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严格监管网络销售平台和店铺

本报讯(记者张霂语)10日,市食药监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提出的朋友圈中贩卖的食品是否有保障、小摊贩贩卖的化妆品是...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那棵银杏树2018-10-13 03:07
评论:(游仙启动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校地共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