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泄私愤网上辱骂警察 绵阳一男子被拘留5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0-1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黄楠虎记者刘虎)10月9日晚上9点,绵阳一驾驶员因车辆违法停放,被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随后,该驾驶员在网上发帖,公开辱骂执勤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10月9日19时许,驾驶员余某驾驶车辆前往江油纪念碑西段中央大道处一家超市购物时,为图方便和省事,随意将所驾驶的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域。巡逻交警发现后,对该车开出违法停放处罚告知单。

被处罚后,驾驶员余某没有认识到是自身的违法行为才导致了公安机关的处罚,而是无视社会公共秩序、网络文明道德意识及法律法规,于10月9日20时10分许在江油某论坛上以“大X局长”的网民身份发表了一篇公开侮辱、诋毁警务人员的帖文,内容不堪入目。

该案件受理立案后,在电话通知违法行为人余某拒不到场的情况下,12日下午1时许,民警前往余某单位依法对其进行了传唤。在查证属实的基础上,12日晚,公安机关依法对余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陈放率队来绵视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情况时强调 积极探索创新 激发活力增强实力

本报讯(记者范萌)昨(1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率省政协视察组来绵视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情况时强调,要积极...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泄私愤网上辱骂警察 绵阳一男子被拘留5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