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仙海有没有刷爆你的朋友圈?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0-1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抓鱼比赛

茶艺表演

本报讯(曾云文/图)近日,“荧光夜跑闪耀仙海”迷你夜间马拉松在仙海湖畔火热开跑,700余名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在特色湿地全景跑道上,身戴荧光配饰参加比赛,在奔跑中感受仙海湖的魅力。

“每一次来仙海都有不同的感受,这里太美了。”当天,跑步爱好者张佳早早来到了现场,领取装备,现场DIY化妆为夜跑做准备。她说,现在仙海景区举办的活动越来越多,每次都不一样,很有意思。“我可是仙海的‘粉丝’,每次举办活动都会来参加。”

作为绵阳六大旅游景区之一,交通便捷的仙海风景区已经成为了周边市民和众多游客的追捧之地。这里不仅风景秀美、环境舒适、空气清新,当地还围绕四季特色以“春游百花、夏享清凉、秋赏彩景、冬咏康养”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仙海区旅游发展中心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仙海通过趣味游钓节、太极养生体验游、航模创意展、广场节日歌会、仙海生态鱼“美食汇”、乡村野趣采摘游、亲子抓鱼比赛等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据统计,仙海旅游度假区国庆七天游客达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24万元。整个假期,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且实现了旅游“零”投诉。

国庆第一天,仙海就迎来了开门红,景区内游人如织,国风浓郁的太极表演在仙海婚庆广场拉开序幕,激起在场游客内心深处的中国魂儿。烫杯、赏茶、投茶、冲水……冲泡动作一气呵成,在茶艺表演中,结合舒缓的音乐,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了茶艺的美好世界里。

“在这美丽的山水之间感受浓郁的中国风,感觉好极了。”市民龚伟带着一家老小在景区游玩之余,把所见所闻都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他说,家里老人喜欢安静,小孩儿喜欢娱乐项目,全家就选择了来仙海度假。“我们喜欢这里的山水,所以每年放大假都要过来玩。”

作为仙海的“抢手货”,生态仙海鱼可是游客必吃美食。生态仙海鱼全自然放养,喝的是国家二级地表水,吃的是水中浮游生物,口感清香鲜美,脂肪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营养物质。国庆期间,景区内鱼庄全部爆满,去晚了的只有排队等“翻台”。在仙海商业街,还集中了特色美食,狼牙土豆、红糖糍粑、仙海小鱼干等各种风味小吃深受游客青睐。

“国庆7天,我们这天天爆满,这个长假在忙碌中度过的。”仙海湖畔蕊峰鱼府老板沈雁峰难掩喜悦之情,他在景区经营鱼庄和茶园好几年了,生意一年比一年火爆。

虽然国庆假期已悄然过去,但是仙海景区的活动依然形式多样,游客观光热度不减。经过春夏的酝酿,秋季的仙海更有韵味儿。萄源仙谷、绿博花都,鲜果采摘、野炊露营、休闲垂钓……不可多得的美景和农场野趣静待你来。

新闻推荐

摊位费起纠纷菜贩持刀砍伤管理员

因为摊位费的问题与市场管理员发生纠纷,冲动的菜贩竟拿起刀砍向对方头部,造成管理员头部受轻伤,并引起一侧面瘫。近日,游仙法...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仙海有没有刷爆你的朋友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