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安全乘梯幸福平安 市质监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0-1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电梯突停不要怕,电话急救拍大门,配合急救要听话,层层按键快按下,头背紧贴电梯壁,手抱脖颈半蹲下,切记不要把门扒。”日前,市质监局“安全乘梯幸福平安”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高新区火炬一小举行,让家长和学生共同学习安全乘坐电梯知识。

活动中,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工作人员、绵阳祥和电梯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先后通过视频、图解、宣传画册等形式讲解乘坐电梯和自动扶梯时应注意的事项,并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是今年开展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之一,小学生处于成长阶段,将活动安排在学校,就是希望从小培养孩子们安全乘坐电梯意识。参与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掌握了更多安全乘坐电梯知识,回去后一定将这些知识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共同营造“安全乘梯,幸福平安”的环境。

新闻推荐

严督细查补齐短板 绵阳市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本报讯(吴姝媛记者苏东华)昨(18)日,记者从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绵阳市及早安排及早布...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乘梯幸福平安 市质监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