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2018“最美家乡人”全国评选正在进行 快来为勇敢仗义的黄斌温大伦点赞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0-1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东实习生周雪)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2018“最美家乡人”全国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跳河救人的三台民警黄斌、江油“竹竿大叔”温大伦代表绵阳角逐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

昨(18)日17时,记者在评选页面上看到,在关键词“勇敢”下,黄斌获得221个点赞。在关键词“仗义”下,温大伦获得1个评委投票,213个点赞。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黄斌,他说现在还是比较忙,这几天正在办一个案子。对于此次代表绵阳参加全国评选,他感谢网友和组委会的肯定和褒扬。社会需要正能量,以后遇到这种事他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冲上去,他是人民警察,这是他的职责。

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评选投票通道已于10月17日0时正式开放。本次评选以媒体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综合排名,最终每个分类下排名最高的故事主人公,将获得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荣誉及万元正能量奖金。

网友参与方式:您可以关注“天天正能量”官方微信,在公众号页面菜单点击“最美”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后,在单个故事下点击“心形”符号即可为候选人点赞。每个网友在活动期间只可为每位候选人点赞一次。同时,您也可关注“绵阳晚报”官方微信(mywb88),在18日微信页面打开新闻“绵阳这2人入选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候选人,快来为他们扎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点赞。本次评选时间为10月17日0时至10月22日24时。最终结果将于10月23日在天天正能量官网、官方微博@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同步公布。

感谢每一位读者的一路参与,让温暖你我的他们,再次打动全中国,让咱绵阳人的故事成为2018最动人的一部分,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新闻推荐

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决定 市政协七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31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范萌)昨(17)日召开的市政协七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于本月31日召开。本次常委会议将...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最美家乡人”全国评选正在进行 快来为勇敢仗义的黄斌温大伦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