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绵开班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0-1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鑫)昨(18)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绵开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馆长戴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馆长、党委书记王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元方在致辞中说,党校图书馆是党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绵阳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对绵阳的高度信任,对推动绵阳市党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衷心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认识绵阳、了解绵阳,一如既往关注绵阳、支持绵阳;真诚期盼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指导绵阳市党校系统图书馆转型发展。我们将学习借鉴上级党校和兄弟城市推进党校图书馆建设的先进经验,努力将党校图书馆建成“高举党校姓党旗帜、服务主业主课的现代图书馆”,为党校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绵阳力量。

李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馆的引领和指导下,四川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始终把图书馆工作放在党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此次业务培训班放在四川举办,我们倍感荣幸、备受鼓舞,并将一定做好服务工作,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和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实现思想的大碰撞、经验的大交流。

王岚在致辞中说,当前数字革命方兴未艾,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商业化信息服务日渐普及,对传统图书馆提出了严峻挑战。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系统内的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全国党校系统的图书馆服务能力,共同推动党校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副馆长谢煜桐主持开班仪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刚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岳勇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从即日起至20日结束,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将举办主题报告、专家报告、分组讨论、上机实操、专题培训等活动。

新闻推荐

安全乘梯幸福平安 市质监局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电梯突停不要怕,电话急救拍大门,配合急救要听话,层层按键快按下,头背紧贴电梯壁,手抱脖颈半蹲下,切记不要把...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绵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