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2018绵阳晚报读者节线下活动第二场在元通社区举行 风里雨里 绵阳晚报始终陪着你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1-18 10:4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的金山上》舞步欢快有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些“戏娃”很有“范儿”

“我们也要上晚报封面”

被单戏吸引了观众拍照、欣赏

本报讯(记者杨佳/文陈冬冬/图)昨(17)日,由绵阳日报社主办,绵阳晚报、绵阳晚报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踏上新征程放歌新时代”2018年绵阳晚报读者节激情大家唱元通社区专场举行,《绵阳晚报》读者、社区群众数百人欢聚一起,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动,嗨翻全场。

近几天,绵阳的天气始终阴雨绵绵,昨上午9:00左右,工作人员开始冒着风雨准备活动现场,演职人员进行走台排练。今年绵阳晚报读者节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可以欣赏,还联合众多“绵阳造”及品牌商家,开展读者节暨内购惠民活动。下午2:30左右,天空稍微放晴,参演队伍、合作商家以及绵阳富临医院的义诊医务人员已经在现场等候,来自元通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逛商家展区、接受义诊、化妆换衣准备登台表演……元通社区广场顿时热闹了起来。

“今天上午一直下雨,看到演员、后台工作人员这么用心努力地准备着,当然要好好捧场啦。”坐在观众席的李叔叔举着小旗子,等待文艺表演开始。

随着节目正式开始,现场观众越来越多,不少人在台前合影留念发朋友圈。晚报创意展板“今天,绵阳晚报封面留给我!”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驻足留影。

下午2:30,非遗项目被单戏小小的戏台子吸引了观众上前拍照、欣赏,《百花楼》《武松打虎》片段勾起了60后、70后的回忆,也吸引了90后、00后好奇的目光。随着开场舞《欢聚一堂》轻松的舞步跳出了热闹与欢快,14个节目相继登场。舞蹈《看山看水看四川》《战狼》《北京的金山上》要么欢快要么有力的舞步赢得了阵阵掌声,歌曲《爱莲说》《梨花颂》古色古香,余味悠长,绵阳市老年大学带来的情景朗诵《绵阳赋》述说着这群花甲老者对故乡的一片赤诚之心。歌伴舞、川剧、古典舞……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元通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半壶纱》古意盎然,意境优美;来自绵阳鸿远艺术培训学校的舞蹈《启航梦想》舞蹈创意俱佳,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评选,舞蹈《半壶纱》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启航梦想》获得最佳创意奖,《绵阳赋》获得特别奖。

“2018绵阳晚报读者节”第三场活动将于11月24日在涪城区铁牛街社区举行,请读者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推荐

人造龙卷风发电技术实验场项目建设在绵启动

本报讯(陈庄)绵阳全息能源科学研究院“人造龙卷风发电技术实验场”项目建设,日前在高新区松林山村启动。这标志着“龙卷风能...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绵阳晚报读者节线下活动第二场在元通社区举行 风里雨里 绵阳晚报始终陪着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