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街头餐厨垃圾多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0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佳记者谢艳文/图)近日,成绵路一巷附近小区居民反映,在成绵路一巷4号街口有一处垃圾点,附近多家餐馆将厨卫垃圾乱扔在此处,垃圾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5日晚上9点,记者来到了成绵路一巷4号街口,一走近该垃圾点,就有阵阵恶臭袭来。记者发现距路口最近的垃圾箱已被塞满,另外三个垃圾箱并没有装满,地上明显堆积了很多餐厨垃圾,油污横流在地面,垃圾满地,严重堵塞巷子道路。观察多时,发现有两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将餐厨垃圾倒在此处。

距离垃圾点最近的一家商铺老板潘先生告诉记者,一些餐馆偷偷倒餐厨垃圾,袋子也不系好,残汤剩饭直接抛在地面,异味很重。“很多餐厅都是半夜偷偷来倒餐厨垃圾,大晚上的也不容易被抓住。”居民尹先生告诉记者,不仅附近的餐馆来此倒垃圾,还有其他地方的餐厅,将残羹剩饭用三轮车运过来,直接堆倒在垃圾箱外面,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出行。

“之前没有这么多垃圾,现在很多餐厅把餐厨垃圾堆放在这,污水横流,我们平时回家走路都没办法下脚。”居民李大爷情绪激动,他对餐馆随意倾倒餐厨垃圾的行为表示气愤。据了解,距垃圾点最近的一处小区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家属区,目前有15户人家,这条道路是他们回家的必经之路。

日前,市环卫处、成绵路社区、涪城区城北街道办、城管一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到了该垃圾点,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初步形成一个结果:增加对该处垃圾清运的频次,确保垃圾桶点垃圾及时清运;清扫公司加大对垃圾桶点的日常保洁,确保垃圾桶点及周边地面的卫生;成绵路社区安排专人在夜晚负责监督。

新闻推荐

铁塔上建微型监测站网格化管理空气质量

本报讯(记者胥江苏东华)昨(6)日,记者从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培训会上了解到,中国铁塔公...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街头餐厨垃圾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