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场地已全封闭 装上喷雾装置降尘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0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围墙上装有一些喷雾装置

本报讯(记者苏东华文/图)今年11月初,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绵阳市督察时发现,位于经开区的四川九洲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附属设施建设工地施工环境差,要求立即整改到位。问题整改进展如何?12月6日,记者现场探访点位发现,场地已经全封闭,围挡设置喷淋,但场内裸土覆盖还存在覆盖不全的现象。

记者在该公司厂区看到,公司没有生产,其卫生环境干净,还有人正在用水管冲洗场内的道路,厂内除必要通道外,场地进行了全封闭。在厂区的另一侧,安装了围挡,围墙上装有一些喷雾装置,正在不停地“下雨”降尘。记者还观察到,厂区内的裸土进行了覆盖,但还存在覆盖不全的现象。“针对存在的环保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快整改,确保问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该公司一负责人赵永贵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严格监管,确保问题不再反弹。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经营润滑油、润滑脂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产品)销售。处理各类危险废物,主要为有机类废液,处理量7000吨/年;同时利用项目危废处理产品和外购基础油调配润滑油,形成年产润滑油3000吨生产规模。该公司正式生产后,其废气治理措施由废矿物油再生利用处置系统废气和危险废物焚烧处置系统烟气。工艺废水主要为废乳化液,经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一级标准后排入园区污水厂处理后外排涪江。固体废弃物主要是工艺过程滤渣、污水站污泥,经焚烧系统焚烧处理后残渣送有资质危废处置单位进行处置。厂界噪声经车间消声、隔声、吸声后可实现达标。

新闻推荐

行人结队闯红灯

本报讯(记者谢艳/文任明勇/图)行人闯红灯不仅危害自身安全,也对交通安全造成隐患。昨(6)日15时,记者在富乐汽车站、游仙路片区...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场地已全封闭 装上喷雾装置降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