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防艾”宣传进社区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0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近日,高新区普明街道黄家祠社区联合绵阳师范学院志愿者在社区小广场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绵阳师范学院的学生志愿者现场用语音播放防艾知识,并对路过居民进行“防艾”宣传。志愿者们活跃在社区各地分发防艾知识宣传单,同时对艾滋病作简单介绍,使大家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正确看待艾滋病人。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小区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居民们聚集在社区小广场聆听志愿者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志愿者们围绕宣传主题“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讲解艾滋病防治基础知识及检测流程等。呼吁广大居民正视艾滋病,掌握艾滋病的预防措施,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及病毒感染者的恐惧和歧视,为艾滋病的预防控制打下良好基础。

“我们平常都不知道这些知识,通过志愿者的讲解,现在我觉得可以正确对待了。”居民郝金华说。

新闻推荐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游仙供电公司魏城供电所“电管家”李华 奔波30万公里点亮闪光人生

李华(左)在为养殖户讲解安全事项日前,记者在游仙区魏城镇响水村见到“电管家”李华的时候,他正在养殖专业户李洪章的小龙虾养...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艾”宣传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