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挂“红”牌项目纳入“黑名单”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1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烨)为积极防治工地扬尘,绵阳市对在建工地实施“红、黄、绿”挂牌管理制度。据悉,11月,住建部门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动态巡查,将城区在建179个项目,评定为红牌项目1个;黄牌项目30个;绿牌项目148个。

“11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督察发现绵阳市经开区“F20道路项目”工地扬尘整改问题突出。我局立即成立调查组,整改处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在建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实施“红黄绿”管理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市在建工地实施“红、黄、绿”挂牌管理制度,按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管理机构、硬件设施、日常检查等方面评定项目颜色等级。

据介绍,对挂“红”牌项目,绵阳市一律不予申报标准化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综合评价不得给予“优良”评价,并将施工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该负责人还介绍:“当全市空气质量污染达到黄色预警,启动一般性应急措施时,绿牌工地除易产生扬尘的作业部位暂停施工外,其他可正常施工,黄牌工地必须全面停止施工,黄牌工地整改期间取消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申请。”

新闻推荐

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成都华澳融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本委受理强波等15人与你单位因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争议一案(绵劳人仲案〔2018〕1293-130...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涪城区法院2018-12-14 01:02
评论:(挂“红”牌项目纳入“黑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