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港华燃气冬季燃气安全宣传走进板桥社区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1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楚凡)随着冬季气温不断下降,许多家庭因天冷将门窗紧闭,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昨(13)日上午,绵阳港华协同经开区住建局、城南街道办事处来到板桥社区活动广场,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社区居民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活动中,绵阳港华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有奖互动方式,向居民们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重点强调,使用天然气时,如果室内通风不良,将导致天然气不完全燃烧,从而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有毒气体,造成人员中毒、缺氧而窒息死亡。所以,在使用燃气时,请务必保持室内通风;燃气热水器一定要安装将废气排至室外的烟道;使用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若出现任何有关燃气使用的疑问,可拨打绵阳港华24小时服务电话0816-2666777,以获得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绵阳港华2018年冬季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第4站,旨在走进社区,零距离讲解燃气使用知识,提醒用户时刻牢记燃气安全,将燃气知识面对面传递到千家万户。

新闻推荐

建设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沃土和求职者的向往之地 2360万元!绵阳重奖24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记者张宇)人才兴,则国家兴!12月12日,绵阳召开全市人才工作会议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华燃气冬季燃气安全宣传走进板桥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