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2018年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14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演练现场

昨(13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组织特巡警支队和涪城、游仙、安州、高新、科学城、城南、城北7个城区公安分局机动应急队伍共300名警力,在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了2018年城区公安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

■实习记者王敏文/图

昨日下午,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特巡警支队担任中心现场处置,各公安分局机动队分别担任外围警戒、机动支援等任务,合成开展防暴队形、穿着防暴服100米奔袭、处置个人极端事件、快速处置多点暴恐袭击、警犬控制战术等5个科目的综合演练。同时,特巡警支队现场演示了警用无人机实战运用,操控进行了空中巡逻、远距离侦查取证、应急救援勘察等科目训练成果。

据悉,此次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城区公安机关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警力整合、梯次增援、妥善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有力彰显了全市公安机关营造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推荐

消除集体经济“空壳村” 梓棉镇怎么做到的?

本报讯(杨键记者杜畅)时下,走进游仙区梓棉镇,田野上,工厂里,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今年,梓棉镇迈入乡村振兴实质化进程:全...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公安局开展2018年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