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国网中银E费通”网上缴费不出户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23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实习生周敏)为进一步推广高压客户网上缴纳电费,昨(22)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联合中国银行绵阳分行举行企业客户网上缴纳电费推广会,推介“国网中银E费通”产品,方便广大企业客户。该产品从去年12月底试行,即日起正式推广。

据介绍,“国网中银E费通”产品主要是通过中行企业网银系统与国家电网电费系统数据实时互联,实现用电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电费缴纳、系统自动对账、上账等工作。目前绵阳已有30余家用电客户尝试并成功缴费,省去了现场办理时间,有效提升了客户用电体验。另据了解,今年,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将配合国家电网上线电子发票业务,届时,用电客户还可以一次性完成发票打印,完全实现足不出户缴纳电费。

此次合作对于国网来说,可根据用户编码自动完成银行与国网每日交易对账,免除财务对账压力,减轻送单和柜台负担;对于企业来说,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电费缴纳,免去上门排队缴费、对账和电费不能及时上账的不便,可满足“后缴费、预缴费”需求;对于银行来说,可以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新闻推荐

争做军民融合创新排头兵

科博会成为展示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创新的重要平台记者胥江摄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科技城加快发...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中银E费通”网上缴费不出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