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 “岗”好遇见你 绵阳市2019年春送岗位—返乡人才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洽谈会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23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文/图)春风拂面,乐业绵州。昨(22)日,以“建设美丽家乡彰显作为助力绵阳发展多做贡献”为主题的绵阳市2019年春送岗位—返乡人才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洽谈会在五一广场举行。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更优更好,既有普通岗位,又有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本次招聘会将返乡人才、城镇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等群体作为服务重点,鼓励广大求职者回绵就业、在绵创业。

“专门员工食堂、包住宿”“有技术者工资待遇从优”“免费培训再就业”……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这里设置了就业招聘和创业成果展示服务两大区域,各用人单位的展台前,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如图)。记者留意到,各单位推出的“软福利”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绵阳世纪恒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招到急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他们公司不仅上调了基本工资,还根据实际情况降低了入职“门槛”。

在创业成果展示服务区,5家创业孵化机构、5名资深创业导师忙着为“创客”们提供“金点子”“金钥匙”。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等部门主办。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组织了405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共提供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高端制造、生物、环保、新能源、金融保险、管理等岗位22186个,并通过智联招聘网、绵阳市总工会政务网、绵阳工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同步发布用工信息,供广大求职者多渠道选择,吸引了2万余人次线上线下求职洽谈,其中现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4059人。

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到场指导。

新闻推荐

150余辆新能源车投放到位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昨(21)日,市交通运输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一市民咨询:公路路况质量是用...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十里 “岗”好遇见你 绵阳市2019年春送岗位—返乡人才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洽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