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经开区2019年“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300人次达成意向协议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2-23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唐舒琪)22日,绵阳经开区2019年“春风送岗位”暨服务农民工现场招聘会在塘汛镇卓信金楠天街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现场应聘者主要是经开区各村(居)有工作意向的失地农民与在外务工人员。

记者看见,招聘会现场共设销售、服务业、制造业、房地产4个招聘功能区,方便了求职群众进场选岗咨询,解决了现场求职的盲目性。其中,四川雪宝乳业、四川宇峰科技、绵阳好圣汽车、绵阳海立电器等160余家市内大中型企业参与了招聘会,提供了就业岗位8000余个。经开区积家工业园区兴钰制衣厂负责招聘的邓香华告诉记者,为招揽更多工作人员,制衣厂适度放宽了招聘条件,提出了更加优渥的待遇。“自今年起,厂里提供免费的中餐、晚餐和住宿,缩短了加班时间,并且给每位正式员工购买五险,所以吸引很多人前来咨询、报名。”邓香华说。

据统计,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的有10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约2300人次。

新闻推荐

75岁大爷四处换新钱 只为给全村发“报恩红包”

2月14日上午,四川省北川墩上乡75岁的大爷刘元贵,揣着一天前在绵阳和北川四处换的35张50元面额的新钱,从绵阳回到了老家墩上...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经开区2019年“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300人次达成意向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