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政府与省自然资源厅成都海关举行工作会谈 元方孙建军王文喜出席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1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鑫)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率队前往成都,分别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成都海关关长王文喜进行工作会谈,感谢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就合力推进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在自然资源厅会谈时,元方说,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绵阳改革发展高度关注,在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给予了大量指导帮助。当前,我们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科技城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希望自然资源厅在科技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和指导绵阳进一步抓好要素保障、资源管理、执法检查等工作,持续提升绵阳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孙建军对绵阳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绵阳是四川第二大城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强化厅市联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有关措施,加大支持合作力度,携手开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成都海关会谈时,元方说,近年来,在成都海关的关心支持下,绵阳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积极进展。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拥有出口加工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具备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基础和条件,希望成都海关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科技城建设和绵阳发展,在推动综合保税区申建、跨境电商发展、铁路和航空口岸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助力绵阳加快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

王文喜说,绵阳开放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成都海关将充分考虑科技城建设和绵阳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绵阳的对接联系,在综合保税区申建、口岸建设、优化外向型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积极谋划推动,支持绵阳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以扩大开放助推发展升级。

副市长赵迎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等参加有关会谈。

新闻推荐

话剧《国魂》在绵精彩上演 刘超观看演出

本报讯(记者文宇)昨(15)日,绵州大剧院被红色文化包围,反映“两弹一星”精神形成过程和当代价值观的话剧《国魂》在此精彩上演。...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政府与省自然资源厅成都海关举行工作会谈 元方孙建军王文喜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