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一、二次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5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1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47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推选了刘超、马华、付康、岳勇、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王昭洪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

会议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7时;决定了大会议案和决议、决定的表决方式;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大会日程。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1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47人,实到4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刘超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超、马华、付康、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王昭洪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并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并决定将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会议还听取了其他有关事项。

新闻推荐

只争朝夕谋划新局面 不负韶华开启新征程 写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

□本报记者李灵越数九寒冬,也挡不住绵阳人昂扬的步伐。1月13日午后,李代全委员坐上了开往市委党校的车,车窗外的绵阳,不见丝...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一、二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