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好看好吃又好耍 欢欢喜喜迎新春 游仙区魏城镇首场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5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令记者杜畅实习生梁雨杨文/图)“同心同力,共建魏城”“三地融合共建未来”……14日上午,伴随着游行队伍激昂的口号声,行政区划调整后游仙区首场乡镇大型活动——魏城镇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盛大举行。全镇居民、干部职工2000余人济济一堂,共迎新春。

歌舞、戏剧、快板、反串,从古典到现代,从流行到民谣,当天的节目表演亮点纷呈。游仙“李玉刚”现场连唱《镜花水月》、《新贵妃醉酒》、《千年等一回》三首经典歌曲,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川剧《变脸吐火》流行歌曲《远走高飞》及快板《新魏城真美好》等节目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如图)。

不仅看了“热闹”,还能买到实惠。会场外的魏城名、优、特博览及商贸展销会人潮涌动,东乡饼子、黄荆凉粉、徐家红苕粉、良栖香米还有各式各样的精美小吃等都深受群众青睐,全镇上百个企业参展,500余户商家参展促销,本次商贸博览会将持续到1月18日。

活动现场设置有竹编艺术、书法、古籍、摄影展等不同艺术形态展示区,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赏。活动还对近年来涌现出的“魏城榜样”“魏城力量”等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表彰。

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乡镇区划调整实施后首个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旨在凝聚文化认同,增进群众深厚情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闻推荐

让市民不再为雨季“出行难”犯愁

饮马大桥内涝整治现场小浮桥一体化雨水泵站建设现场城南路与涪滨路交叉口处内涝整治现场本报讯(记者文宇)每年雨季城区内涝...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爱家乡的小山溪2020-01-14 09:47
评论:(好看好吃又好耍 欢欢喜喜迎新春 游仙区魏城镇首场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