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4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雪琳)2月12日,绵阳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火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绵阳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由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组成,设置委员4人,其中郭建英任临时支部书记。成立当晚,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部署抗疫工作,明确了“四个坚决要求”,即坚决不许单独行动,所有队员一切外出行动由党支部安排;坚决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制定进入房间的流程图;坚决落实培训要求,并落实第一批赴武汉援助医疗专家培训及经验分享要求,以最佳的状态、最精湛的服务,投入武汉疫情防控战;坚决服从当地医院安排。会议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其他同志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贡献。

“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战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做细,不辱使命。”支部委员唐凡说。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谢水瞻、肖代君立即递交了火线入党申请书,请求以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他们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有丰富重症医学经验的护理人员,冲在一线抗击病魔义不容辞!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跟随党的脚步,一切行动向党员看齐,为社会、为国家奉献微薄之力。”

新闻推荐

开展防疫专项法治宣传 强化疫情防控法治保障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游仙区迅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开展防疫专项法治宣传,为疫情防控提供...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