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发挥职能作用 抓好春耕备耕 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全市春耕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4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2月12日,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暨全省春耕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绵阳市立即召开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全市春耕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经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发挥工作专班和农村工作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基础性工作,确保疫情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不扩散。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全市“一盘棋”;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医作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外出农民工的动态情况掌握;要切实加强农村地区防疫知识宣传,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要抓好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加快恢复生猪生产;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动员农民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全力抓好“菜篮子”农产品市场供应以及农资市场监管和供应。

新闻推荐

限时限量拓内容,网上教学这么做 市教体局就“停课不停学”工作答记者问

□本报记者邓娟2月11日,教育部就大家关心的网上“停课不停学”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说明了提出“停课不停学”的原因,给出...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职能作用 抓好春耕备耕 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全市春耕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