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第五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4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东)2月13日下午,新冠肺炎患者李某走出绵阳四0四医院丰谷分院隔离病区正式出院,他也是绵阳市第5例治愈患者。

李某今年43岁,系市公安局民警。他于1月7日到武汉办理一起电信诈骗案,1月15日回绵阳。回绵后不久出现身上疼痛,并伴有发烧症状,自测体温38.3度,1月23日到绵阳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治疗过程中,李某配合医护人员,并通过医护人员牵线,在病区内建了个病友微信群,用自己的良好心态去影响大家。

绵阳四0四医院丰谷分院病区主任龙波介绍,李某入院后,医院从抗病毒和营养摄入等方面,对他进行了治疗,加上他作为一名民警,心理素质良好,病情逐日好转。经过2月4日、2月8日、2月9日、2月13日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已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在病房中,李某仍然关心自己所办案件的进展。李某对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肺炎并不可怕,希望大家都充满信心!相信医生,一定不能放弃!干就完了!”李某说。

新闻推荐

全市451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艾陈记者黄小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其中一场“硬仗”。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市经信局采...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第五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