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减少人员接触“无人销售”草莓进小区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2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无人销售草莓摊

本报讯(周榆钦记者李浩瑄文/图)当前正值草莓上市销售旺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储存时间较短的草莓遭遇了销售上从未有过的困境。丰谷镇清水村党支部主动作为,帮助村内种植户滞销草莓打开销路,实现“疫中易”。

据了解,清水村干部在前期疫情走访排查中,了解到村内企业草莓销售难的问题,便于2月8日召开支部会议。大家集思广益,想出设置“无人摊位”销售的办法。清水村干部立即发动亲朋好友联系绵阳部分小区物业。

2月10日起,在绵阳部分小区门口,22个无人值守草莓试销点设立起来。一个展示摊、一个标识牌,一个收款码,几篮鲜草莓,既减少了售卖上人员的接触,又能让市民吃上新鲜草莓,还解决了草莓滞销问题,真正实现一举三得。目前,每天能卖出草莓600余斤,每天营业额在8000-10000元,而且没有出现少付或没支付的现象。

“以草莓为代表的应时鲜果产业既是清水村的特色、更是农民的‘饭碗’,作为支部书记,我要想民所想,把农产品销售作为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确保一村经济运行早回正轨。”清水村支部书记杨乾英这样说。

据了解,清水村支部已成功联系到绵阳百盛超市,近期将上架销售草莓。

新闻推荐

中国(绵阳)科技城招商引资网络推广会举行 元方向海内外客商亮出绵阳名片

本报讯(记者刘鑫黄小芹)2月20日,中国(绵阳)科技城招商引资网络推广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视频邀请海内外企业家来绵投资...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减少人员接触“无人销售”草莓进小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