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21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登军)18日下午,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由原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更名组建成立,统一行使市级、涪城区、游仙区的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等执法职责和“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下设城西新区、城南新区、涪城区、游仙区等四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撤销绵阳市旅游执法大队、绵阳市涪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绵阳市游仙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作为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管理的执法机构,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后,将以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名义,统一行使文化市场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负责贯彻执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文化广电旅游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制度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负责组织开展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等执法检查,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负责承担市本级及涪城区、游仙区等区域范围内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组织重特大案件和跨县(市、区)违法案件的查处;负责监督指导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普法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督考工作。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设的四个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承担本辖区内的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等领域的综合执法、“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受理文化市场举报、投诉,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新闻推荐

“我们都是党员,应该站到最前线” 仙海“白衣卫士”舍小家顾大家奋战防疫一线

医务人员为村民办理健康证本报讯(周小兰记者吴成光文/图)“洁娃,今天好点没?我和妈妈都在值班不能来陪你哦,”“好些了,妈妈呢?...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