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2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检查组深入工地仔细检查

本报讯(王松记者兰建春文/图)当前正值全市复工达产关键时期,为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近期市住建委市城建监察支队成立6个检查组,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检查。

在园艺山一处施工工地,记者看到,检查组对工地里里外外看了个遍,对施工项目主体责任履职情况、扬尘整治情况、疫情防控情况、消防安全情况、起重机械管理情况、监控系统管理情况、危大工程管理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城建监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检查突出一个“全”字,是一次综合、全面、细致的检查,为2020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据市城建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检查包括4个综合检查组和两个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组,全程突出一个“严”字,深刻吸取近期福建泉州宾馆倒塌事故教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项目坚决予以立案查处,严守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红线”。其中,截至3月24日,安全综合检查组共检查项目87个,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涉及17个项目。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组共检查项目34个。检查将持续到本月底。

新闻推荐

世界气象日线上直播气象科普

本报讯(夏雪林记者张登军)昨(23)日是第六十个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在省气象局组织下,绵阳市气象局...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