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50多家旅行社“掌门”共商复工发展之策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2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药王谷景区游人如织

本报讯(顾宏何居伦记者范萌文/图)随着近日绵阳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绵阳市旅游业也迎来了全面复苏。24日,市文广旅局与新成立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市5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绵阳市旅行社复工复业情况,交流探讨围绕如何加大疫后旅游产品促销、释放旅游消费潜力,繁荣旅游市场,规范旅游经营秩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努力推动绵阳市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目前绵阳市共有旅行社57家,疫情发生后,按照相关要求,自1月24日起至本月中旬,全市旅行社全部暂停营业。近日,市文广旅局发文要求,绵阳市旅游企业除经营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其他经营活动可正常开展,绵阳市旅行社也全面恢复营业。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构改革情况,并就政府部门对旅游行业的扶持政策、旅行社如何积极扩展客源市场,旅行社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立沟通互信等方面作了一一解析。鼓励旅行社增强市场信心,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来自全市各旅行社的负责人在会上纷纷发言,大家围绕加大疫后旅游产品促销,积极吸引各地客人来绵旅游,减小疫情对旅游业的不利影响,积极推动旅游业长期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新闻推荐

你咳嗽吗?胃肠疾病导致的那种

□绵阳市骨科医院林兮很多人都经历过咳嗽,它是我们气道对外界刺激的一种保护性反射。咳嗽过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首...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50多家旅行社“掌门”共商复工发展之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