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汇德轩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4-0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登军)4月2日上午,记者从绵阳市版权局获悉,2019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名单1日通过国家版权局网站公布,全国41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28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8家单位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绵阳的四川汇德轩文化艺术有限公示上榜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名单。

四川汇德轩主要从事禹羌文化课题研发、创意设计、文创产品制造和窗口营销。在研发设计方面,以羌族传统文化为主,先后研发出10大类、29小类、202种羌族特色文创产品。在运营过程中,该公司高度重视作品版权保护工作。目前,公司设计研发作品已获得501项著作权、18项外观设计专利,68项注册商标。其中,已获著作权中包括美术作品438件,文字作品52件,建筑作品6件,影视制作1件,工程设计图1件,软件著作3件。同时,该公司在文化礼品开发、营销、文化项目投资、文化工程建设和文化成果研发及推出实现总收入3000万元。

新闻推荐

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姚月记者李浩瑄)为助推绵阳市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进一步发挥绵阳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年突...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汇德轩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