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游仙法院 连续两年荣获全市法院目标考核第一名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4-03 10:0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全市基层人民法院2019年度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游仙法院因在全市法院目标考核中取得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而这也是该院继2018年后再次位居全市法院目标考核第一名。

■任建波记者邓勇

2019年,游仙法院以提升执法办案质量为基础,狠抓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出台《主审法官会议规则(试行)》《为军民融合企业提供精准法治服务“六大保障”制度》等规章制度8项,筑牢制度管理基础。同时,结合市中院目标考核指标,围绕“六个实质化”重点工作,制定《2019年目标考核办法》,设置队伍建设、执法办案、基层基础等6个考核大项、45个小项,突出重点工作单项考核,确保重点工作推进有力。

在内部,法院将目标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拉开差距重要考量,对超额完成目标数以及优质高效完成的,按比例计算绩效得分,对未完成目标数以及低质低效完成的,按比例扣减绩效得分,充分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另一方面,各部门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自查并报送考核部门,由考核部门进行综合评查,对未达标项目、扣分情况等负指标情况进行重点分析研究,形成评查报告报考核领导小组。考核领导小组结合考核部门自查情况及综合全院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最终评定,形成自查报告报市中院审定,加强与市中院目标考核部门的沟通、汇报,考核得分位居全市第一。

新闻推荐

今明依旧阴雨相伴

本报讯(记者张登军)昨(2日)白天,绵阳境内迎来新一轮降温天气过程,全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2℃至15℃,其中绵阳城区12.9℃。今(3...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游仙法院 连续两年荣获全市法院目标考核第一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