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置信丽都花园城情暖校园庆“六一”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31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荣)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绵阳置信丽都·花园城走进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开展“置信互守·爱在‘益’起”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学习、工作、生活节奏。绵阳置信丽都·花园城项目总经理欧林清多次与小枧置信小学校长蒋义进行磋商,决定开展名为“置信互守·爱在‘益’起”关爱帮扶活动。为帮助置信小学复课,在开学前就组织公司专业人士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消毒,并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投资近4万元修建学生洗手台。考虑到天气炎热容易滋生病毒等问题,还为每间教室和宿舍安装了壁扇,同时为低年级学生赠送分餐餐盒,让他们可以安心就餐。

在未来的日子里,成都置信集团将根据疫情情况持续启动“大手牵小手,校企齐联动”系列活动,置信绵阳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一对一帮扶对象、置信讲学堂、置信职业体验日等众多公益活动,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特色引领普及传承 绵阳《川剧操》正式发布

本报讯(仝青记者李春梅)5月27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联合出品的《川...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置信丽都花园城情暖校园庆“六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