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 “政银保”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01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戴剑黄博记者李桥臻)近日,绵阳市“政银保”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与工行绵阳分行、建行绵阳分行签订了《政银合作备忘录》,与寿险绵阳公司、财险绵阳公司签订了《政保合作备忘录》。副市长赵迎春出席活动。

根据《政银合作备忘录》,各方将在建立登记注册、信用监管信息共享机制,创新普惠金融服务,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完善信贷产品风险管理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提升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可获得性、便捷性和服务效率;将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债务偿还和扩大融资等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政保合作备忘录》,各方将通过开展全面政保合作,充实社会第三方监管力量,为各行各业带来切实保险保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国寿财险、人保财险持续开展并不断升级食品安全卫生领域的保险配套服务工作及风险管理服务;国寿财险、人保财险承诺在依法合规经营前提下,为全市广大公众食品安全卫生提供全面、优质、优价的保险配套服务,以及切实可行的保险产品;各方将建立战略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并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卫生保险领域相关课题研究。

新闻推荐

科学避险街子小学开展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本报讯(成泊睿李敏)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应急避险能力,增强师生的安全保护意识,游仙区街子小...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 “政银保”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