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执法人员集体“充电” 绵阳市安监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01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艳)为进一步规范绵阳市安监执法工作,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业务培训日前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通过邀请省执法总队主要领导、专业执法人员及本地行业专家进行授课的形式,对全市基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人员进行集体“充电”。此次培训就近期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安监执法改革工作、“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检查清单、应急部2020版执法手册、事故调查及行政案件办理、重点难点行业执法检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为强化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讨论环节,针对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及执法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是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后举办的第二次全市执法业务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此次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就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保障、人员食宿安排等进行专题研究,确保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业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各县(市、区)应急局分管领导,有关股室人员,执法大队负责人及有关执法人员,各园区、科学城办事处安办负责人,绵阳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共105人参加此次培训。

新闻推荐

“六大行动”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出台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方案提出将...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法人员集体“充电” 绵阳市安监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