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提高预防接种技能 仙海人民医院以赛促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4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小兰)9月5日,由游仙区卫健局、游仙区总工会、游仙区妇联主办,游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以“比赛促练强基础,力争上游展风采”为主题的游仙区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在东津酒店举行,仙海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游仙区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团队一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仙海人民医院派出5名业务精湛的队员参赛。

经过笔试、实践技能、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层层角逐,5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参赛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规范的操作、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据仙海人民医院相关人员介绍,参加此次技能竞赛,旨在以比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实践技能,促进仙海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开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打造和谐文明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社区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本报讯(杨海燕记者彭雪文/图)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开展“光盘”行动……连日来,...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预防接种技能 仙海人民医院以赛促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