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维护良好市容环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畅)随着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连日来,游仙区综合执法局游仙中队联合街道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学校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噪音、市容秩序综合整治。

联合工作组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展开行动。执法人员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经营、环境保护等文明习惯,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结合各类学校周边实际情况,执法人员对个别学校周边秩序进行了规范,确保了校园周边市容整洁,环境有序,给师生创造了安静、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游仙区综合执法局游仙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队还将增派执法队员提前上岗加强管控,上学、放学期间与学校、交警等部门密切配合,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周边车辆通畅,环境整洁,井然有序,确保师生上学愉快,放学平安。

新闻推荐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提前探秘解锁“云上科博会”五大硬核实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提前探秘3D建模立体呈现产品特点。“全国首个完全在云端呈现的国家级高科技展会”“国内第...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维护良好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