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筹备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把本届科博会办得更具特色更高水平 元方刘光强出席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志豪)9月16日,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目前,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筹备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把本届科博会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高水平的科技博览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光强通报科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科博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有关方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参会嘉宾邀请、开幕式展演、云展览展示、论坛活动筹备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举办本届科博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刘超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本届科博会圆满成功。一要全力做好嘉宾邀请工作。持续加强对接联系,确保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商协会代表如期顺利到会。二要创新做好展会组织工作。坚持高端化标准,更加突出科技创新元素,展陈项目产品体现高精尖水平,发布前沿科技成果、尖端科技产品,确保云展览展示效果;办好线上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推动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签约。坚持专业化标准,对标国际国内高端论坛,精细推演活动方案、反复检查活动细节,确保论坛活动质量。三要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接待服务,确保每个环节无缝对接,嘉宾服务热情周到;抓好活动保障,对关键环节进行反复检查,做到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开展环境整治,扎实做好展会期间环境整治和交通秩序管理,以绵阳的“高颜值”向外界展示绵阳的好形象。四要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公共场所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对特种设备、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测检验,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要精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既浓厚“线上”氛围,做好多媒体、多平台、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又浓厚“线下”氛围,在全社会营造热烈气氛;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融媒体传播技术,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多方位、多视角宣传绵阳科技城,既宣传好科博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活动,又全方位展示科技城建设20周年成果和绵阳强劲的发展势头、美好的发展前景,持续扩大科技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吸引更多创新要素向绵阳聚集。

市领导张学民、荣全、蒋丽英、周述、廖雪梅,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遂宁市天地人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本委受理韩林君、蒋晓雪、张淋聆三人与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绵劳人仲案〔2020〕267-2...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维护良好市容环境2020-09-17 06:57
猜你喜欢:
评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筹备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把本届科博会办得更具特色更高水平 元方刘光强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