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方特乐园开启超长大假模式 45个主题项目任你开心游玩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9-2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方特乐园表演的节目

本报讯(肖晓真记者陈元松文/图)国庆中秋大假即将到来,作为四川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的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热身”后,渐趋成熟。目前,该园充分准备,迎接游客欢度国庆黄金周。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自今年7月开业以来,备受游客喜爱。其中,《九州神韵》《女娲补天》《水漫金山》《孟姜女》《神画》《梁祝》等45项室内外高科技主题项目,蕴含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兼具与众不同的高科技游玩体验。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佳节,绵阳方特将打造更加丰富、更具特色、更贴合国庆及中秋主题的系列演艺活动。“华服游园盛典”,上百名汉服爱好者将集聚园区,在乐园古色古香建筑的衬托下,尽显汉服典雅之美。多方荟萃、老少皆宜的“盛世唐潮”互动演艺以及“神画伴你游”系列演出,将带你度过一个“家国两团圆”的超级长假。

此外,游客进入绵阳方特乐园除了可以畅玩众多经典游乐项目,还可以打卡“超级月亮”、“萌兔朝月”等网红拍照点,欣赏极具传统文化之美的“华服巡园”、“唐潮国粹”等表演,体验富有文化味的民俗手工艺DIY等,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10月1日至8日,经典大型互动节目“极乐盛宴”每晚都将在节庆广场华夏之声舞台为广大游客演出。内容将以华夏儿女引以为傲的文物、事件、朝代为主线,共分为“回顾经典”“大唐盛世”“国潮狂欢”“盛世欢腾”四幕。全新升级的灯光舞美,精彩纷呈的歌舞编排,“极乐盛宴·盛世欢腾”将带领游客近距离感受华夏千年的深厚底蕴与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每晚节庆广场都将绽放“主题烟花秀”,让璀璨华彩点亮夜空,为广大游客献上盛世光影盛宴。

据了解,国庆中秋期间,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营业时间将延迟到每晚9时,开启“白+黑”畅玩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充足的游玩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乐园“一票制”收费价格和方式不变,游客购票入园后,园内的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

新闻推荐

留在记忆深处的古镇繁华

丰谷旅馆东面全貌丰谷旅馆朱红油漆字丰谷旅馆成为绵阳历史建筑丰谷旅馆北面全貌位于涪江之畔的丰谷镇,是具有千年历史的文...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方特乐园开启超长大假模式 45个主题项目任你开心游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