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绵阳代表队获二等奖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3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浩瑄)10月21日,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内江圆满落幕。绵阳代表队以优异表现获得了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队员黄岚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竞赛由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主办,以“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和省建设建材工会的22支代表队共计88位选手参与,由各参赛代表队采取抽签方式两两对决,经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淘汰赛,决出竞赛名次。

绵阳代表队由涪城区职工代表陈景刚,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代表周瑾慧、羊思锦,四川波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黄岚组成,他们在竞赛中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决赛,最终以优异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裁判的认可。

近年来,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全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动集体协商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全市建会企业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均动态保持在90%以上。通过集体协商建立了企业职工工资协商共决机制、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切实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形成了“劳资双赢、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绵阳市检察院一行到北川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本报讯(王梦霖记者李浩瑄)10月20日上午,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与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委分管负责人一...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绵阳代表队获二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