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开辟务实合作新起点携手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志豪)10月23日,市委书记刘超在绵与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亚楠会谈。双方围绕加强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合作,携手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超在会谈时介绍了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理想汽车作为知名上市新能源汽车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成为造车新势力一颗耀眼新星。当前,绵阳正坚定不移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抢抓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重大机遇,把汽车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大力发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创新产业,加快建设主导产业突出、功能配置完善的先进制造产业功能区,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希望理想汽车与绵阳相关企业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保持紧密对接,强强联合在推动关键零部件研发及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尽快取得新进展,结出丰硕成果;希望理想汽车将绵阳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当前生产需求、长远发展布局结合起来,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拓展等方面与绵阳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布局绵阳实施,开辟务实合作新起点。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绵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沈亚楠表示,绵阳汽车产业发展基础坚实、技术领先、体系完备、势头良好。通过市场观察,众多大型知名车企都敏锐捕捉到了当前绵阳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和市场红利。绵阳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公司长远战略谋划高度契合,公司十分看好与绵阳的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促成项目在绵落地实施,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效、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张学民、廖雪梅,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参加会谈。

新闻推荐

刘超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和烈士家属

本报讯(记者裴玉松)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超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开辟务实合作新起点携手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